close

早上照舊睡到8點才起床,起床後急忙刷牙洗臉趕出門上班

真是他X的鬼天氣,一大早就下雨,心情就已經在沉重了老天爺還不賞臉.....

其實早上已經有預感了,老大今天一定會進來好好的"精神訓話"

因為這個月大家實在都業績不怎麼樣,果不其然,全體集合訓話完後

接著就輪到我了.....這個月業績最差,其實老大說的很難聽,但是說真的

若是老闆不想用你,早就請你滾蛋,特別被叫進去的同事訓了一頓以後

被交代這幾天要寫一千字到三千字的工作計畫跟檢討報告,這兩個禮拜以來

幾乎每天晚上都會夢到公司的事情,壓力壓到每天都睡不好,今天被罵過後

只能說神清氣爽呀......業績就是這樣,不過沒辦法,也只能下個月再來

還好最近晚上加班有談到幾筆要結清的案件

下個月應該不用煩惱了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常常在想,我是不是該換個工作比較好??

聽了老大一句話,真的讓我猶豫了....

"如果你在這裡都做不好,到哪裡去都是一樣"

很簡單的話,但是很實在,因為我工作自認為沒有很努力,因為我有惰性

跟一些職業倦怠.......

回想到當初進來這裡的熱忱,以前什麼都還不會的時候,對於每件不懂的事情總是很好奇

甚至還利用假日時間去一個人外訪......多懷念

現在,電話天天打不完,案件天天要趕脫班,要衝業績還要應付一堆雜事.....

好吧,算了,為了生活,跟償還我Dorcus的貸款,牙咬著還是要繼續撐著....

隨便念念,下個月繼續加油吧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121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