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買了自行車後,一直想嘗試夜騎,晚上騎應該比較涼,5/30那天下午買了安全帽跟電燈後

回家裝上,腳踏車扛了就先出發到阿公家看家人,聊一下天,剛好培電話來了,問隔天早上要不

要去鳳山寺,想說先答應了,對了那天都沒運動到,就順便把他拖出來夜騎,約好八點半他家樓下集合

,出發路線照舊,體育場到中彰左轉,再騎彰南路回去,嗯 還沒騎過體育場那裡,去的時候順便到老闆那裡

調一下變速器,經過朋友家順便去看看她們家可愛的小朋友,再來就是.....安心上路....

開始上坡,培腳力真好,不愧是農夫,每天都有在練,一下子我就看不到他的車尾燈了,晚上的風真涼

中途也是有遇到其他夜騎的車友還不少,上了師大右轉的上坡,這時候的爬坡心裡已經有底了,之前在這段下坡

可以衝到62公里,不過當時培說是因為我重力加速度才可以衝這麼快.....這不是在暗示我肥嗎.....

爽快的流汗騎到三叉路口休息一下,回頭看看,恩...今天空氣不太好,有點霧霧的,

喝口水,再上路,經過臭臭的養殖場跟掩埋場,一路到中彰路口,本來要從銀行山左轉下去台鳳社區

可是培說那裡沒路燈怕危險,所以就直接左轉走中彰下去,飆下去的時候有個路段感覺冷風吹過

,那種感覺好像冰箱的風再吹,原來是有墓呀,還是下坡慢點好了,下坡路上,腦海裡突然回想起

以前跟我們這群朋友在八卦山脈騎車在一起看夜景,聊天的日子,多麼的美好呀,八卦山脈有許多

我們共同的回憶,不知道其他人經過這裡,想起往事會不會跟我一樣感傷.

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彰南路,待轉後,就開始回程,肚子好餓,可是為了減肥還是不能吃,跟培分開後回到家

老媽想說我還沒吃飯,弄了顆粽子,運動過後的我,特別抵擋不了誘惑,還是吃吧

恩....夜騎不錯,下次來騎平路吧

P.S.晚上去老闆那裡的時候,看到又有一臺美利達520D賣出去了,現在是怎樣,

滿街跑,還好當初買了DORCUS,不然騎到路上看到跟自己一樣的車感覺會想摔車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121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