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/18下午5點多買了公司附近的喔依西水煎包後回家孝敬阿母,一邊打電動一邊跟傳說中的騙人阿中約晚上來

跟我的愛車好好的來一發,約一約7點多在全家,問了阿中,今天我們要騎哪,阿中說,別太遠,銀行山就好!!

銀行山就好!!??有這麼容易??中間不會有什麼奇怪的路線吧.....我心中這麼疑慮著..XD

會合之後就出發,一路上除了悶,還是他媽的悶,到榮民之家門口停下來後突然覺得暈頭轉向,貧血的感覺湧上來,

差點倒下來,原來是太久沒運動,一下子運動過度才會暈頭,到這裡我已經滿頭大汗了,這...這是殺小鬼天氣....

喝口水,調勻呼吸,繼續!!!上坡我來了,阿中剛換輪胎,看他騎起來又更輕鬆愜意了,一直到三叉路口竟然還是沒有風...

經過掩埋場,加快速度,那味道我都快暈了,真是臭到不行,快踩經過!!!

終於經過久違的中彰快速道路,來到熱鬧的銀行山,乎

他X的,還是沒有風,略作休息,一路下山從體育場師大那邊下去,耶!!好涼呀

下坡最高時速再度破紀錄!!63公里!!!

這時阿中緩緩過來說,我70公里......

恩哼哼,等我換輪胎,就輪到我囂張了

回程還專程去峰哥交陪個飲料,唷,峰哥養了隻鸚鵡呢

才幾個月大而已,真是可愛,烤來吃應該挺可口的....

後來跟阿中回去途中,手癢還是去7-11買了兩瓶水玩個抽抽樂,上次抽到49折

這次想說給阿中抽一下,抽之前還跟我說他最多抽79折,說完拿起來,一翻.....

靠,鐵口直斷79折.....耶,抽完就算了,還弄倒人家垃圾桶...這樣對嗎?這樣對嗎?

好啦,其實是垃圾桶自己倒下來的,阿中還把它弄到不會倒為止,真正有公德心呀.

回到家已經滿頭大汗了,阿母也受不了鬼天氣,冷氣也橋下去了

呼呼呼,真是涼爽呀,老天爺給個面子吧,下次晚上騎車的時候給點風吧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121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