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起床後,依舊處在睡不飽的狀態,一想到今天要進去找老闆請假就心情更加沉重,刷牙洗臉換好衣服,雖然親愛的

也為我加油打氣,但是怎麼想還是都快樂不起來,畢竟這個決定影響到我們兩個的生活呀....

到公司後,看看門口,老闆還沒來,上樓簽到跟同事打了招呼,就到位置上,忙碌的一天就開始了....

中午午休時刻,老闆終於進來了,一進來就開會,等到開會結束,想說該來的還是要來,拿著教召令進去

我:經理,7/27到7/31我必須屏東教召

老闆:教召,很好,我看起來很愛國嗎,來,你什麼時候要離職

這時老闆還帶著有點輕蔑的笑容,這時已經業績慘很久的我,老闆的反應都在我預料之中

我:經理還有一件事,我想離職

老闆:那你要做到什麼時候,今天嗎?

我:經理,我希望可以到禮拜五,把案件交接完,8月的值班挪到這禮拜六

老闆愣了一下:你是什麼時候收到召集令的,考慮多久了,為什麼想離職?

我想都已經這般田地了,沒什麼好保留的,想說就說吧

我:已經收到一個月了,對於工作,如果我認定這家公司的話我會不容易離開,所以離職我已經考慮很久了,這幾個月我讓公司虧錢,覺得在待下去也是讓公司損失    ,所以我希望用這段時間把工作交接,至於特休,經理可給可不給,反正我覺得那不重要,我也不在乎..

老闆這時思考後,說:我幾乎沒遇過像你這樣的員工,要離職還會這樣位公司著想,光憑你剛剛那些話,我會在慰留你起碼半年,

以前員工離職會跟我要特休計較一些福利,沒錯我會給他們,因為那本來就該給,但是我打從心底看不起他們,我很欣賞你,我相信你可以把事情做好,短期內不要再跟我提要離職,能用到你這種員工對公司有忠誠度,我就算賠點小錢也爽,其實今天我很高興,能在你身上看出不一樣的特質,好好做,下禮拜好好去教召,回來在多加把勁

我:謝謝經理

回到座位上,雖然手上在工作,心情也搞不清楚是輕鬆還是沉重,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....

唉,煩惱呀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121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