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,好久不見的小黑,我回來啦,哼哼哼,好久沒來去趴趴造,就讓我們一起騎個痛快吧!!

穿上老妹送的PUMA排汗衣(老妹稱之為減肥衣= =),車燈帶著,來點零錢,整裝待發,

一到樓下,上車騎5公尺,哇咧,這蝦毀,輪胎沒風......果然,我太久沒騎了,都沒氣了...

為了不讓我的輪胎受損,只好牽個500M來去打氣。

嗯嗯,今天騎哪好呢,不然,今天來挑戰山腳路全程好了,看看錶,下午四點,應該8點前回的來

心中打定主意後,往137起點出發,今天應該可以平路破百。

山腳路以前砂石車很多,從彰化出發沿路都是摩托車呼嘯而過,上上下下的小坡,一開始還挺輕鬆愜意,

沒什麼難度,一下子就到員林要轉一下路然後往社頭,到了社頭在OK停了一下買瓶水,補充一下,

才20幾KM,喝口水,繼續上路,到了清水岩寺,心中想著要不要來一下之前登山的挑戰路線,

後來想到那個上坡,哇靠,上去應該就沒體力回去吧,還是乖乖往前騎好了。

到了田中,7-11前打個電話給高中老朋友,想說去給他請一下,撥通電話,竟然說不在田中,還在台中值班,

這都不打緊,最好是還跟我說今年要結婚了,是怎樣,口頭紅色炸彈就對了= =,這就是正所謂陪了夫人又折兵嗎,

不過,還是恭喜他的啦,記得要發帖子來我家!!

繼續上路!!到田中想說去二水應該很快,不會很遠,結果....我錯了....

天色變暗,愈來愈荒涼,沒什麼住家,水瓶裡剩下一口水,偶爾有奇怪的人騎車從後面呼嘯而過,啊..我好害怕.....

還好心中正在擔心時,山腳路終點抵達!!!看看錶,43KM,呼,我終於騎完了...

這時身體狀況,屁股痛的要死,大腿有點酸,水喝完了,肚子餓的要死,除此之外,一切良好..

休息10分鐘,艱難的時刻才正要開始,沒錯,我要騎回家,40KM的路在等我。

上路後,還在二水市區迷路了一下,才找到員集路,腿奮力的綵,省道都沒車,讓我平路一路狂飆到社頭實在是不行了,

7-11我來啦!!涼麵,茶葉蛋,鮪魚飯糰,再來瓶好喝的多喝水,呼呼,人就是為了吃呀!!!太滿足了!!

看看錶,7點40了,看來8點之前趕不回去了,只好在用力踩,上車後,哦耶!!我的小屁屁,好痛呀!!

到花壇時,有台白色美利達的大叔從我身邊超過,看他踩的輕鬆,心中有股不太爽的感覺,

年輕人可不是好欺負的,變速!!用力追!!哼哼,被我超過了吧,一直到彰化漢銘醫院的紅燈想說停下來休息一下,

結果大叔竟然闖紅燈!!哇咧,大叔這樣是不好的行為唷,單車騎士也要守規矩呀!!

9點10分,安全到家,全程81.937公里,沒破百= =飲很!!

下次路線我可要想好在上,我也想一日破百= =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121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